您的位置:正文

重庆高交会:硬蛋宣布三年100亿打造智能汽车产业基地

时间:2016-04-21 14:41:24    来源:中国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硬蛋亮相第十二届重庆高交会暨第八届国际军博会(以下简称高交会),与与会者分享最新智能硬件技术,还将与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协议,三年内要在重庆投资100亿打造智能汽车产业基地,落地硬蛋汽车子生态。

  4月21日,重庆高交会开幕,硬蛋作为智能硬件企业代表,携平台上明星产品参展,一经亮相便成为全场焦点。

  这是硬蛋首次参加重庆高交会,把最新的智能硬件产品带至重庆。硬蛋第二届i未来大赛上引广泛发关注的明机器人、登陆春晚的阿尔法机器人、微信硬件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么么公仔,还有乐行体感车、Benton接触式无线音箱、wipace微跑小蛙、PPGun、3D打印机等硬蛋平台上的明星产品带给了与会者不一样的参会体验,智能生活触手可及。

  据了解,本届高交会于4月21日至24日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的主题为“军民融合· 创新创业”,主要包括展览展示、主题论坛、对接交易等系列活动。据统计,本届高交会上国内外参展参会代表团152个,参展企业1383家,高校56家以及科研机构107家。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韩国等30个国家和台湾、香港2个地区都组团参展参会。为历届参展国家和地区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

  硬蛋亮相重庆高交会,是与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同打造西部智能硬件中心的起点。硬蛋将在重庆三年投资100亿元,并建立重庆硬蛋空间体验厅,将重庆打造成为一个智能汽车产业基地。

  据悉,重庆硬蛋空间将于五月中旬开业,这是硬蛋布局西南的第一步。重庆硬蛋空间坐落于重庆两江新区互联网产业园,将集中展示汽车智能仪器及设备、汽车电子等展品,作为硬蛋智能汽车子生态的线下展示窗口,承担智能汽车电子展示功能。

  硬蛋还将与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投资协议。依据协议,重庆硬蛋空间体验厅落地两江新区后,要引进硬蛋平台上的智能硬件项目以及硬件供应商,吸引智能硬件创新创业企业落户重庆。不仅如此,硬蛋还将与重庆本地企业合作,打造一个创新企业联盟,将重庆本地的资源进行整合,形成一个更加适合智能硬件创新创业的环境。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