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智能+制造,硬蛋引领1350家全球创新企业给深圳来点硬的

时间:2016-06-27 15:4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创新已成全球趋势,技术的创新、模式的创新如何转变为经济的拉动力?创新领域最受关注的亚太地区又能如何利用创新?创新能为亚太带来什么?1350家亚太领先创新企业,百余位制造与智造大脑,7月14日至16日,硬蛋在深圳组建APEC亚太创新共同体,并将给出亚太创新的未来。

  7月14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硬蛋协办的第九届APEC创新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第九届APEC创新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是APEC唯一一个针对创新企业的交流盛会。

  硬蛋更是表示,要以此次APEC为契机,组建亚太创新共同体,通过“一带一路”将中国制造的产能,以及中国智造的头脑同亚太地区的创新企业进行共享,最终实现亚太经济在发展中弯道超车。

  据悉,本届APEC展会由论坛和展组成,由硬蛋协办的“创新实现梦想”峰会上,百位制造业和互联网行业的大佬将同台共话创新。而APEC为期三天的创新企业交流展会上,来自APEC成员经济体,包括数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在内的1350家创新企业也将展示亚太创新成果。

  Mobileye、智车优行、比亚迪、Intel、恩智浦、Xilinx、Bosch、百度云、洛可可等1350家亚太创新企业将齐聚深圳。科通芯城CEO&硬蛋创始人康敬伟、Intel全球副总裁杨旭、海尔CTO&副总裁赵峰、格力董事长董明珠、比亚迪15部总经理邹财松、全志CEO Oliver Tang、智车优行创始人沈海寅、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高贵鑫、香港科技大学先进材料及可靠性研究中心主任吴景深教授、光启科学创始人刘若鹏、Ayla Networks 联合创始人张南雄、Ablecloud 创始人李海磊等创新企业大佬更将一同探讨智能+制造的创新未来。

  在硬蛋的协助邀请下,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深圳市市长许勤,深圳市副市长陈彪,美国商务部助理部长阿伦·库玛,韩国中小企业厅厅长周永燮,日本民主党党首、前经济产业大臣海江田万里,香港科技创新局局长杨伟雄,秘鲁驻华大使胡安·卡洛斯·卡普纳伊等嘉宾都将出席“创新实现梦想”的峰会,见证亚太创新发声。

  作为此次APEC的开展地点,深圳早已成为中国的创新之都。据统计,深圳每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是全国平均水平的16 倍,PCT专利申请数量连续11年位居全国首位。7月,硬蛋更要通过集聚亚太创新,给深圳来点硬的,让深圳成为亚太创新中心。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