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网资讯  凤凰网资讯 > 滚动 > 正文

张店区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工作点评会暨张店区法律援助中心培训工作会

时间:2017-07-31 10:5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为全面总结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在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梳理工作亮点、重点和难点,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力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有效落实,7月28日,张店区司法局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点评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王家宏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全区12个司法所所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科室、司法所负责人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内容实事求是、亮点突出,既全面呈现了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又客观反映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分管领导分别针对所管领域工作进行了点评。局党组书记王家宏对全局工作进行了点评:全局各科室、司法所上半年工作都付出了努力,也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全系统工作作风明显好转,同时指出,各科室、司法所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反映出了一些存在问题和差距,需要进一步改进和提升。个别同志工作主动性不高、创新性不强,自身建设还需要加强,工作纪律需进一步强化。最后,王家宏书记对下半年的司法行政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司法行政队伍建设,要求司法所、司法局各科室要有强烈的团队精神、大局意识,工作中相互配合、相互支持;二是干工作要有底线思维,对任务工作都要有强烈的责任感,不能在底线上出问题;三是要坚持以问题导向方式开展司法行政工作,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补齐工作短板;四是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要用心用脑,注重培育和选树典型,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后,司法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司法所长集体赴和平观摩了和平街道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观摩过程中王书记、彭局长对全区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建设指出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张店区法律援助中心借助召开张店区司法局上半年工作点评会的有利时机,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组织全区12个司法所及机关工作人员开展法律援助等业务知识的学习。通过此次学习,丰富了基层法律工作者的业务知识,规范了办案程序,提高了办案质量,提升了法律服务水平,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