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网资讯  凤凰网资讯 > 滚动 > 正文

送法进社区 援助零距离

时间:2017-09-05 15:3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为增强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群众遵纪守法的意识和能力,9月5日上午,张店区法律援助中心走进颐丰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精心布置好法律咨询台,小区居民就自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疑惑向律师咨询,律师们针对问题抽丝剥茧、深入浅出地为居民们提供专业的法律意见,为居民们解决法律困惑指明了方向。张店区法律援助中心除组织律师向居民们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外,还向居民赠送法律知识手册,进一步激起了居民们的兴趣。

  此次“送法进社区活动”,律师们就群众最关心的物权、劳动、婚姻和继承等民生问题进行了悉心的解答,解决了大家心中的疑惑,使从法律渠道解决问题这一观点深入群众心里,提高了辖区居民依法维权的意识。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