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网资讯  凤凰网资讯 > 滚动 > 正文

东方惠乐传统文化进社区新春茶话会 梁溪区七彩工程“同心筑梦”项目启动

时间:2019-02-18 11: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2019年2月17日在无锡清名桥社区举行

  (综合讯)2019年2月17日东方惠乐传统文化进社区新春茶话会暨梁溪区七彩工程“同心筑梦”项目启动会在清名桥社区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正式举行。

  参加今天活动的政府领导嘉宾有江溪街道景渎社区的书记唐晓燕,北大街街道荷花里社区的书记蒋晓芳,江海街道风雷社区的书记何寅秋,还有广益街道广丰社区的妇联主席陈柯羽,广丰社区的副书记曹伟,还有东方惠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刘群,以及南京新华传媒和无锡电视台的记者们。

  东方惠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刘群老师介绍了东方惠乐的社区孝爱以及养老理念,以及会和明德文化一起共同做好社区孝爱养老工作。

  今天参加活动的国学工作者、公益人士、东方惠乐家人共80多人期待与更多人携手将传统文化发扬光大,同心共筑伟大的中国梦!

  (中国法治新闻报 陈佳鸣   新华传媒  曹松岫  联合报道)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