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武汉新纪元集团有限公司:如何让自己拥有更多机会和选择

时间:2015-08-18 15:2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身为著名的创业者+投资人,武汉新纪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杨东强先生,有一个令我印象深刻的ABZ理论,武汉新纪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杨东强认为,你在任何时刻,手中都需要有计划。

  培育计划的方式可以有很多,例如去用业余时间做一些自己喜欢和感兴趣的事,去学习和尝试实践一些自己感兴趣的技能,甚至是去主动参与到一些朋友的创业项目中免费为其做义工等。

  武汉新纪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杨东强认为,在你的生涯里,你也需要不断去储备和巩固你的计划,在危急时刻,它能帮助你顺利重启,重装上阵。

  无论你是在打工还是在创业,对你都会极其有价值,武汉新纪元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杨东强认为,这是一个值得所有互联网人参考和深思的东西。如果你真的能够长久去实践它,你的职业生涯一定会更游刃有余,至少你手中一定不会缺少机会和选择的余地。

  沿着武汉新纪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杨东强打开的这个话题,还可以往下多说两句——如果你已经成为了一个中等以上段位的选手,请一定尽可能让你自己成为一个圈子里的价值传递者或贡献者,而不是单一的观望者又或是价值消耗者。比如,要更多的跟人分享一些你的思考,要更多的为你认识的朋友们去制造有价值的连接,要更多去做一些外化的产出,如多写些文章,多在时间精力允许的情况下去进行一些公开分享,等等。

  武汉新纪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杨东强表示,更多传递或贡献价值,一定会为你带来更多潜在的机会和资源。武汉新纪元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杨东强最后表示,而我跟我现在的创业伙伴,则是源于我写的一篇文章被他所看到,由此而起,才有了后来加入新纪元地产一起做事的缘分。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