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住在成都顶豪里是怎样的体验?

时间:2016-01-26 18: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5年在豪宅市场出尽了风头的银泰中心,2016年持续发力,传说中的成都银泰中心的顶豪样板间终于亮相,但睹其真颜的城中只有极少数人。

据可靠渠道了解,华悦府的顶层大平层豪宅一共仅有8套,分别位于华悦府的43-46F,是市场难得一见的超级豪宅产品。近日,成都银泰中心推出这样一个重量级产品,无疑又是给成都房地产市场投下了一枚“深水炸弹”。

想象一下,在“城市中轴”天府大道、金融城中央公园旁的150米高空之上,坐拥一座面积达600㎡的大平层豪宅,俯瞰整个金融城CBD乃至成都都市全貌,会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窗里窗外 云端漫步

在成都银泰中心43F顶层豪宅,南北通透之大平层设计则将视野”开放“至极致,生活居所、餐厅及超大阳台,都能一睹都市繁华。

向南注目,金融城中央公园及锦江尽收眼底,晴好时整个天府新城乃至龙泉山脉清晰可见;北侧可远眺整个成都全景,夜空之时,灯火璀璨,享受核心CBD之独特景观。

此外,未来成都最大的城市公园——金融城中央公园就位于成都银泰中心楼下,从150米高空俯瞰,金融城中央公园像一条绿色地毯在脚下铺开,享受俯瞰一切的云端生活。

一半是车来人往的天府大道,一半是绿草如茵的中央公园,华悦府顶豪可以说是成都当仁不让的“一号观景台”。

摩天官邸 岂止于大

成都银泰中心的顶豪规模达600平米的多功能大平层豪宅,户型结构方正,以客厅为中心,将卧室、书房、阳台、露台等整合设计,进可以全家交流,退可以互不干扰,户型预留了家庭影院、雪茄吧、红酒吧等多功能空间,方便顶级人群的个性化需求。

体验为了保证景观视野的最大化,成都银泰中心顶豪的户外阳台就达到50㎡,比普通豪宅的主卧还要大。

成都银泰中心的衣帽间破天荒的成为了每间卧室的标配,还有那隐藏在各个角落的收纳箱柜,这些居家生活的基本诉求居然都被考虑到了。不得不说这种以人为本的窝心设计一不小心就点睛成功。打破了高层豪宅一度任性挥霍空间的高冷,让豪宅变成真正意义上的“暖宅”,轻松松就握住了都市极富阶层的软肋。

精于设计 高端增值

不得不承认,成都已经具备了迈入准一线城市的实力与底气,而成都高端住宅版块也开始进入“泛豪宅”时代,从整个成都高层豪宅进化史来看,成都高端买家无论是在购买实力以及产品选择上都日趋强大与成熟。

传统意义上注重装修风格与华丽堆砌的豪宅类产品已经不再能吸引这一群挑剔又多金的买家,而更具设计感以及圈层属性的豪宅产品开始受到市场的追捧与青睐。

“在未来的豪宅发展趋势中,设计价值更加出众的产品会具备更大升值空间。而顺应时代的豪宅应该是具备可持续性与强大的实用功能,因为住宅不同于其他产品,业主会花更多的时间呆在自己的家中,最优秀的设计就是能让居住在这里的业主十年甚至二十年之后依然不会感到腻味和过时,并且历久弥新。”

————银泰中心顶奢样板间设计师Calland Lee

与此同时,美观的同时也必须兼具实用价值,这样的豪宅才具备真正的价值。全球顶级的设计师Calland Lee之所以选择与银泰中心合作,也是因为认同银泰中心对于豪宅独到的见解以及对品质细节的追求与坚持。

市场上,伪豪宅太多。住豪宅,起码要有银泰中心这样的至尊体验,才应该被称之为可比肩世界豪宅吧。

成都能睹其真容的富豪还属于少数,您想一睹成都最具代表性的顶级豪宅吗?电话在下方。

华悦府、华悦居销售热线:028-6633 9999

写字楼现已全球招租,租赁热线:028-6507 9999

成都银泰中心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1199号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